薇雨清歌

打tag不做饭会被我拉黑

狼人杀乌龙事件(薇雨清歌专场)

大年初一,病毒流行,不宜聚会。

职业选手们找了个微信小程序狼人杀,权当线上聚会。毕竟荣耀打了一年,总也想换换口味。这种热闹张佳乐哪里有错过的道理,更何况这游戏很可能能给他一个机会干掉老韩……不是。他要玩孙哲平自然也是陪着,再加上一堆没事干的和一个愣被拽过来的叶修(大年初一也不能给叶修这个不要脸的一点抢boss的机会!最好这一年都别给他!!!——黄少天),最后凑出来十三个人。

“我们放哪四个神呢?”房主兼上帝楚云秀翻着牌的列表,在语音里随口问道。

“我们把白痴放进去吧,这样聊的时候还有点意思。”叶修说,“看看谁是新年第一傻。”

“那我放了?”楚云秀点了确认,“一会我在语音里提到谁谁自己小窗戳我哈。”

“来吧,乐乐。”孙哲平闭麦冲张佳乐笑,“看看今年运气怎么样。”

事实证明张佳乐运气还是不错的,抽到一张他想玩的女巫牌。结果到了他的环节他小窗戳楚云秀,楚云秀却告诉他是他被杀了。

“啥?我?”张佳乐想来想去只能是狼人想要隐藏自己把刀往他这个平时开玩笑说的幸运E上指,不过他碰巧不能救自己,看来这就出局了啊——

“毒药,老韩。”他给楚云秀发消息。

第二天先上警后公布死者,他扫了一眼名单发现孙哲平赫然在列。

“我是预言家。”孙哲平带着一点笑意的磁性嗓音在他的耳边和耳机里同时响起,“查杀张佳乐。”

“我靠?”张佳乐正好是下一个竞选警长的,“孙哲平你扯淡呢?我告诉各位啊我是女巫,昨天晚上是我死了,这个天亮了就知道,听见没有孙哲平因为我是女巫所以你是白痴!我死了你就是白痴!!”

“噗。”楚云秀到底没忍住,“这什么自杀式发言啊。”

“啧,就这样你都不说老孙是狼说他是白痴,真爱啊。”下一个发言的叶修笑道。

张佳乐得意洋洋地扫了身边坐着的孙哲平一眼,果不其然看见他一副有点无可奈何的表情。

“我是不是白痴你还不清楚吗。”孙哲平再次闭麦笑道。

张佳乐不得不说,看见孙哲平这种吃瘪的样子,真是,太爽了。他忍不住笑出了声。

……如果他随便杀掉的韩文清不是猎人的话,这还真是一次完美的经历呢。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薇雨清歌 | Powered by LOFTER